English

首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

2000-10-20 来源:光明日报 唐湘岳 我有话说

本报长沙10月19日电首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今晚在长沙开幕。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是由中国文联、湖南省政府和中国视协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局、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本届金鹰电视节由开幕式、电视理论论坛、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巨星演唱会、金鹰狂欢夜和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6大主体活动组成。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了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情况。金鹰节期间还将组织观众投票,从获得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的12名男女主配角中评选出首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女演员各一名,并在21日电视节颁奖晚会现场揭晓。

艺术节组委会收到电视艺术论文113篇,经严格评审,评选出获奖优秀论文22篇。

据悉,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以后每年举行一届,固定在湖南长沙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